close


瑞士Tendence天勢自動機械錶-亞洲限定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445693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445693


  • 前衛思潮大錶面設計
  • 質感牛皮錶帶
  • 顛覆機械錶傳統印象


  • 媽媽部落客推薦


商品訊息描述: 在年創立於瑞士盧加諾,短短十年不到便已遍布個國家和地區。其它高級瑞士鐘錶品牌牌不同的是,沒有強調製錶工藝,反倒以酷炫的造型展現其獨特的個性;例如:碩大的錶徑、視覺效果鮮明的立體時標。鮮明的色彩讓走上一條有別於大眾的路,然而時尚潮流的風格卻又貼近生活。是年輕且刺激的,充滿創新和科技,的大錶盤和超前衛矽膠錶帶的搭配,表現了挑戰自我極限的生活方式,以做自己特立獨行的生活方式來表達自身,並打破以充滿吸引力的配飾來強調自我風格的人們。是為誘惑而創作的手錶,以令人驚奇的前衛科技,與特別的色調選擇與罕見的材質結合生成了這具有指標性的手錶,在為數眾多的手錶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部落客最愛













CP值超高











商品組合:
Tendence派對之夜自動機械錶*1

相關配件:
原廠錶盒*1
原廠保證書(卡)*1
原廠紙袋*1
原廠威士忌骷髏杯*1





瑞士Tendence天勢自動機械錶-亞洲限定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445693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116750B6AFDFDA89

arrow
arrow

    ceeshuthhqn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